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三, 5月 25, 2011

sylvia愛的菜

這陣子買了一斤番薯葉, 努力煮食中. 因為母親節時, 看了婆婆煮番薯葉, 終於知道要領了, 就是莖葉要分開, 所以我開竅了, 不用在外頭才猛吃.

而上次去內湖白石湖買的小黃瓜也進行醃漬, 狂加辣椒與蒜頭, 本來想讓frank帶去公司當小菜方享給同事吃,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 他本周都在出差.

晚間吃飯, 我才發現原來我的女兒也愛吃番薯葉, 而且她說學校營養午餐也會煮, 只是比較油, 嬤嬤我煮的比較清淡, 但他說一樣好吃

在小黃瓜泡在部分, 她試了一個辣椒口味的, 她覺得太辣啦! 要媽媽我下次不要加辣椒醃漬, 因為她也想吃.

上述這些其實是小事, 但是為幸福的小事. 特別記錄下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