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四, 1月 21, 2010

烏克麗麗學習記

Linda在兩個星期前問大家有沒有想一起去學烏克麗麗,這種樂器是夏威夷的樂器,比吉他簡單喔。我跟Linda決定一起去學新的樂器。

(內心的謎之聲是:如果我連這種號稱比吉他簡單的樂器都學不會,我就要對這類的東西放棄了啦!!!!)

學琴的日子到啦,所以我跟著Linda騎著黑虎一起前往上課!班上有三個小朋友,以及我和Linda兩個大頑童。Linda的琴是超跳的紅色喔!很閃!我的呢?我想要純淨的白。所以選白色。班上的三個小朋友呢?一個選粉紅,一個選藍,另一個跟Linda一樣是紅色的。

當然,小朋友們學琴,有愛他們的爸媽們陪著,還有一個小朋友一直跟爸爸媽媽耍賴,不想配合老師撥弦琴,而我跟Linda這兩位大朋友呢?當然是班上最認真的囉!!一定的嘛!我們又沒人逼,也沒人幫我們付錢,是自己賺的血汗錢去學習東西的,這樣的課程,當然自己拼了命地認真囉!

今天學了C與F和弦,回去的功課就是把這兩個和弦的換弦換得順。我回家也練了G7以及Am,趁著陪Sylvia下樓走萬步的時間,我在旁編練習30mins,手指頭現在痛了!要休息了!

學習音樂是我小時候的夢想,現在隨時也希望耳朵有音樂聽聽,更開心的是身邊有一些朋友,例如Jeco,Sharon,現在更和Linda去學習樂器,很開心啦!

我想這也是另外一種Me Time,在工作、家庭之間,有一個小小小小的時間,讓自己可以有點小目標,慢慢達成,這是幸福and 快樂的。

ps: Sylvia and Sam,媽媽要謝謝你們讓我去學烏克麗麗呢,我一回家,孩子就紛紛把琴拿胡亂播弄,就示範了一下,不過,他們似乎沒興趣呢(囧)

1 則留言:

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

我也是玩烏克麗麗的,路過,給妳打氣一下,烏克麗麗不難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