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六, 1月 17, 2009

Sylvia's 牛轉乾坤

週五在我參加完研討會後趕回木柵接孩子們,他們除了要到跆拳道館上課之外,我們家Sylvia已經生病好幾天了,加上她下星期不在台北,要離開家去參加寒假舞團集訓。所以一定要帶她去診所拿藥,趁這幾天好好地把感冒的毛病治療。

由於黑虎需要更換齒輪油,所以先把孩子們送到他們喜愛的八方雲集鍋貼與餃子店,點好他們喜歡的黑豆漿、鍋貼與招牌水餃後,讓他們先在店內吃飯,然後我把黑虎送到機車行換機油與齒輪油。

不過,等我再回到八方時,他們雖然吃完,不過也快到了跆拳到上課的時間,加以Sam似乎吃得不夠,所以又再度加點水餃,當然也包含我自己的晚餐囉。我跟Sam就吃著自己的晚餐。由於姊姊吃飽了,所以開始看店內的裝飾。

結果,姊姊興奮地喊:「媽媽!弟弟!你們看,他們也知道這個成語耶!你看!牛轉ㄍㄢ坤」
我說:「姊姊~是牛轉ㄑㄧㄢ/坤」。(囧)

還好!姊姊現在知道怎麼說這個成語了。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