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五, 5月 16, 2008

Mark Twain 的介紹--from EB Widgets

此份文件由Encyclopaedia Britannica Online 的widgets功能來。介面上會產生一組語法,使用者只要將該組語法放在web上即可。相當方便。由於最近我在剪輯美國大文豪Mark Twain的Huckleberry Finn的介紹資料,自然想去探索在EB上關於作者的相關傳略與探討,此Widgets的好處,就是幫您把Mark Twain做成一個懶人包,只要您移動下方畫面的Frame中的<>,即可看到跟這個檢索結果相關的資料。

然而,目前此Widgets服務,還沒完全普及到整個EB online的網站。加以,據Annie說,這個Widgets是由XML或Java程式開發,所以還有些許缺陷。若您的圖書館有訂購EB online,上網去玩一玩耍吧!



ps:NTU Library 有訂購大英百科線上版,有興趣者,請至臺大總圖使用,並請注意該館閱覽規則。

Just TEST from JJ.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