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一, 5月 12, 2008

找到啦~婆婆遺失一個多月的相機和藥盒

明天要上OED還有EB,所以備課中,還沒弄完,還是到處走動,拎了杯子泡一杯咖啡,順便找找看有沒有B群可吃,結果連家裡也沒有B群了。要補貨了咧!

順便把家裡的在整理一下。(謎之聲:這其實也是一種逃避的行為,東摸摸西摸摸。)
在開拉收屜間,看到一包用塑膠袋裝著的很怪的東西,
拿出來細瞧,裡面有一盒裝著五彩的藥,還有一個迷你可愛的相機。
這!!!!
這這這不是婆婆一直要我們找的嗎?就是他在清明節前後,遺失的相機與藥盒嘛!

而且婆婆一直心疼地說:這相機可是我兒子送給我的呢!

竟然在我無意間找到了!真是太開心了。
兔咪馬上把這個袋子裝到Frank把把上班的backpack裡,因為他明天要去機場接從北海道回國的GH,還要拿報稅資料給公婆。所以,剛剛好可以一起送過去!

太好了!我也不由得雀躍起來!(跳)
這真是子夜裡工作的最佳醒腦劑,我要叫婆婆給我糖吃。呵呵!

兔咪咪要make a wish: 希望明天講習順利!:D

1 則留言:

wonder 提到...

這應該是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