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二, 9月 25, 2018

沙漠綠洲 - 杜拜最好的沙漠渡假村 Al Maha

Al Maha 渡假村位處杜拜沙漠保護區,此保護區不只保護沙漠上的野生動物劍羚,也保護著沙漠地區最珍貴的地下水源。

穿越了沙漠到了另一個沙漠,心理素質不夠的話是很容易崩潰的,迎賓飲料瞬間縫合了我的玻璃心。

一晚房價與七星級帆船酒店不相上下,一晚四五萬台幣是否值得?

迎賓廳有酒吧與點心吧自行取用,當然想提高自己的含金量,這裡有金箔任你吃
純的駱駝奶我不敢喝,都喝小朋友口味的調味駱駝奶

吃了小點心就出去散散步,走在路上很容易就會看到劍羚

每個帳篷都有個專屬的泳池,還不時有野生動物也過來水池飲水。

白天泡在水池消暑,看看沙漠,聽聽鳥叫,偶有劍羚路過,
晚上還可與室友泡在水裡看看沙漠夜空中的繁星,幸福指數爆表

據說杜拜酋長本人原本就居住在此,後來搬到其他住所後也經常回此渡假村看看,渡假村裡有不少骨董古籍都是酋長捐獻。

骨董古籍因為沒研究所以只能走馬看花。
Desert Safari 就滿期待的,雖然不至於像遊樂場那樣刺激,但那是真真實實的沙漠,且是進入的第三層沙漠保護區,裡面的沙漠一望無際,如夢似幻


最後真的不是夢,在沙夢裡面喝香檳,吃草莓,辛苦了這位酒保大哥

當然也要體驗一下沙漠中的好朋友: 駱駝,這是我第一次騎駱駝這麼久,而且是自己一個人,但因為震動頗大,後面同行的友人都笑說我的屁股快被震飛了,都歪一邊。


駱駝背上看劍羚喔

一生一定要來體驗一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