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日, 7月 10, 2011

Some notes on Win7@Mac and Google+

1. Mac 上面要跑 Win7 有幾種做法 bootcamp 會影響到bootloader對我來說有點風險, 所以改找virtual machine的solution. 而Mac上面除了VMWare外 就是Parallels知名度最高, 且經友人指點後 就選購這套 加上Win7跑起來還不賴喔.

2. 新版 XCode 要收費囉, 上 Apple Developer Center即可看到付款程序 跟著打下一步 再打信用卡資料付款 就ok. 不過新版本還沒熟悉 interface builder已經有些整合 比起win platform ide, xcode似乎有進步空間(或許是我不夠熟悉吧 哈)

3. Google+ 經友人以及sj的invitation加持 我現在似乎有無限個 invitation的權力 需要的人來mail吧 :) 小朋友問我和fb有什麼差 我說就是fb拿掉遊戲吧 :P 小朋友說 那有何好玩 呵呵... 對我來說G+比較以個人觀點 去整合所有的social stream, 目前也有fb plugin 但是比較麻煩的是無法直接export/invite 所有fb 的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