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四, 7月 28, 2011

我的初體驗:水悟空

由於與毛利蘭討論行程時,他表示他們家小朋友喜愛玩水,想到公館自來水博物館的水悟空玩耍,當下我查了價格後,安排了半天的行程,打算在這個我家小朋友校外教學的活動中常來蒞臨的水悟空玩耍。

這個水悟空的設備中,戶外戲水區有漂漂河、U型滑水道、360度滑水道。水療養生館則有各式Spa,還有 冷熱水池,親子戲水區,還有烤箱、蒸氣室等。


我們吃完早餐後一起出門,Sam弟弟和Sylvia姊姊先到安親班去上課,我們先到公館水悟空玩耍,然後下午在接Sylvia姊弟,一起出發搭太魯閣號到花蓮。


比較NG的是,出發之前要帶泳裝,毛利蘭媽媽竟然忘了戴泳裝,還有,連小樂弟弟也沒帶,好在我家有多的泳裝可供借用,所以還是開開心心地出發囉!

水悟空一早八點就開啦!我們抵達時已經九點初,所以買完票(大人一人250元,小孩200元),我們分頭換泳裝,然後趕快塗完防曬後,趕緊開始會館內的各設備。

在會館內的設備有Spa與三溫暖,當然還有小朋友最喜歡的漂漂河、划水道等,我跟小樂弟弟最喜歡眼鏡蛇划水道,因為比較刺激,雖然第一次時,我因為衝力不夠,還卡在水道,要自行移動以滑下,但真的挺好玩呢!而小樂跟我大概玩了三次,在排隊過程中,還跟其他小朋友聊天,問問他們是跟安親班一起來的呢,還是跟爸媽一起來的,結果,水悟空裡大多是安親班帶來的!

而我跟毛利蘭也花了一些時間在Spa池還有溫泉中泡泡,把自己的一些穴道打一打,泡泡熱泉舒暢筋骨。而小樂小如則在旁邊的兒童池玩耍。






11:30我們就整裝離開水悟空了!在離開之前,還是拍一張照片留念囉!接著先去吃午餐!吃午餐之前,買個退火的飲料肥一下,所以決定帶他們去喝有名的墾丁ㄉㄨㄞ奶,我們點了三杯綜合口味,一杯仙蛋口味。


毛利蘭一家跟我說,這家的飲料台中一中街也有耶!午餐我們到罂粟花吃飯,同樣的,由於擔心胃口小的小如吃不下,所以我又跟小如share一份餐點,小樂吃蟹肉炒飯,毛利蘭點打拋豬肉。我們點椒麻雞,特別請店家把椒麻醬與炸好的雞排分開。但,因為太餓,都沒拍照留念!

回木柵後,我們趕緊打包行李,結果,Frank把把也回家了!因為他當天下午有門診,所以兔把幫我們一起帶行李共同搭乘捷運到火車站。謝謝兔把把!


相關連結:水悟空:http://www.aquakid.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