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日, 7月 17, 2011

英雄喝的芒果雪泥冰

今天繞到Costco補有鹽奶油, 因為今天做完送給親友的奶油後, 冰箱都沒有奶油了. 早上我先把蒜頭整個打好, 先丟到冷凍庫去冰鎮著, 以免不知何時去補貨而讓蒜頭壞掉, 那真的太暴殄天物了.

下午到火車站把車票的處理完後, Frank把把就帶著我們去賣場. 因為舊宗路大塞車, 因此我與Sylvia前進賣場找尋目標, Sam則跟Frank停好車後, 決定到燦坤會員日看看!(果真是3C 觀察者與愛用者), 當我們下車前, Farnk把把叮嚀如果賣場的芒果雪泥冰有特價,記得買一杯給他.

結束採買, 在路上等待Frank父子前來, 我們一上車, Sam說: 把把說, 我們這麼久才到, 媽媽會把冰吃光了.

我說:對啊!! 你們這麼晚才來~冰又融得這麼快.
Sylvia就遞上芒果雪泥冰給爸爸喝.

把把馬上問: 這個有特價嗎?
Sylvia說:當然有特價啊!

我說: 如果沒有特價的話, 我們還是會買芒果雪泥冰, 然後把冰吃完在上車.如果有特價, 才會買給把把喝. 因為把把只喝特價的!!

姐姐說: 對啊!!因為只有英雄!!~~

我說:是啊!我們捨不得英雄心疼!!所以只給英雄喝特價的!!如果不是特價, 我們就自己喝掉...

講完之後, 我跟Sylvia狂笑.... 留下無言的Frank~ hah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