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四, 12月 09, 2010

勝部冠軍!



Sam所屬班仍有拔河比賽,雖只有一場,也夠緊張了!我出門前想帶單眼出門幫他留紀念,無奈記憶卡鎖住,因過於慌張不知該如何是好,索性放棄。

孩子們早就在司令台前喧擾,眼前是三年級的先比賽,差一年,體型真的有差呢!校長看到我,問我是來比賽嗎?我說:我真的好想下去拔河呢!

在旁邊當觀眾的Sam以及學生配合蔡老師的指引,把自己的手指動一動,上下跳動作準備動作。等到上場時,對手是407,據說,sam班上在3年級時,可是不費吹灰之力就把他們贏了!

不過!!!!第一次局,sam班級竟然輸了!

蔡老師馬上穩定軍心,說沒關係沒關係!我們還有機會!401的王老師也趕緊打氣說:加油加油!重心壓低,我們401等著跟你們一拼高下!旁邊的家長們也穩定軍心。當然有我啦!我發現我超狂熱的~ 我猜,我家這對兒女對於拔河的愛好,可能有遺傳我。哈哈!

結果,第二局,sam班上贏啦!

蔡老師旋即趕快穩定住小朋友們的心情,專心地等待槍響,然後專心地拉繩。經過辛苦的爭鬥後,勝利終於屬於我們!蔡老師高興地跳起來呢!我們也是!我忍不住把我的大拇指舉起,對著孩子們說:你們真的好讚喔!!因為,這一次真的好驚險也好辛苦阿!

終於,我們是勝部冠軍囉!接著,就要等體育表演會時,在跟敗部冠軍爭勝負!


拔河比賽正如王老師說的,專心一致很重要,專心聽槍聲,努力往後拉,以及重心要壓低!今天有一場比賽,我眼睜睜地看著一群狀況外的小朋友,沒有專心聽槍聲,結果馬上就整個被拉過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