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四, 9月 09, 2010

浪漫花蹤之 超值的嘉義民雄鵝肉 :)~~

再一次踏上嘉義 這次是搭YY君新買的馬三 他說這新車牽來到現在才五天 除了他女友之外 我算是第二個乘客... 年輕人喜歡他帥氣的外型ok.... YY這個年輕人不簡單阿 前不久新牽的Camery被盜走沒多久馬上就有勇氣再買新車 到是所有配備都很精簡能省則省 錢要花在刀口上 不過中控的娛樂媒體與導航到是滿不錯的..

這次的美食之旅 YY君建議去民雄吃鵝肉 並且把一旁的KY君損了一頓 直說噴水火雞肉太乾了 不好吃 (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
KY君很體貼的從台南待了兩盒手工蛋糕給YY君與我... 並且貼心的打開紙盒 因為剛出爐怕水氣積在裡面..

這一次的工作比較棘手 也創下法藍除了聚餐外最晚回到家的紀錄...
昨天9/8, 結束客戶拜訪後一路往嘉義民雄的路上就開始下著大雨了... 抵達這家知名老店已經是下午四點多了 氣候狀況天烏烏滴漏雨...
寄件者 集放箱

扣除法藍這個老派 兩名壯漢一起點了幾道鵝料理 加一盤炒青菜
寄件者 集放箱

主菜 1/2 盤鵝肉 真的太大盤 最後吃了約一半 YY君堅持要我打包帶回來給妻小... 最後還是YY君買單... 今天(9/9)晚餐就是義大利麵+鵝肉
寄件者 集放箱

由於YY君要先到台中 繼續他的環島之旅 法藍就麻煩他載我到台中烏日高鐵站 抵達後 買票+進站不超過五分鐘 還有點擔心錯過了呢 看影像這麼糊就知道法藍有多緊張
寄件者 集放箱

一邊拿起我的半山寨手機上網check mail與看看新聞 隔壁座位的氣質美眉 馬上拿起iphone展示軍火 法藍很識相的看完股市後就收起愛雞 並且不能免俗的來一張高鐵月刊後就呼呼大睡 直到 台北 台北車頭 到了...
寄件者 集放箱

這趟旅程算是這半年來最緊湊的一次 搞的挺著六個月小肚肚的法藍累到現在感覺都還沒睡飽..
累歸累還是感謝 YY, KY君熱情相待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