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日, 9月 26, 2010

驚見小宇宙 ....

今天早上五點半被手機喚醒後, Sam也跟著我們參加政大的清晨拉筋操, 這是社區的婆婆媽媽建議jj帶著我去參加的活動...
聽說對於七八十歲的老骨頭有幫助(骨質疏鬆症)...
人的筋骨就像是農田一般, 要努力耕耘 她才會長的好...
寄件者 集放箱

練到第八式, 頭往上仰, 口齒開合時一片藍天之際 晨曦剛好映射在眼前....
不久, 我雙眼前竟然出現大量的流星雨 流星群上上下下環伺我眼前與四周... 這難道就是我的小宇宙...
靜下心來持續隨著老師與配樂做完所有招式..

馬上跟jj分享我的所得... 他只是淡淡的一句, 你確認這不是青光眼+乾眼症 發作的現象嗎...
心生恐懼的法蘭 持續搓揉自己的雙眼, 眼看家就快到了... 還好流星群也不見了...
寄件者 集放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