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日, 9月 19, 2010

眼光毒具:團購阿舍乾麵事件

我只能說我眼光很好!不僅挑選的老公好!連每次購買食物也都是眼光毒具(咦?這邊把Frank扯進來,感覺怪怪的!)

例如之前大潤發的麵包,使用三聚氰胺的毒奶粉,我們家有陣子常買呢!還有次買給公婆吃說~XD 真是的!原本是要孝順長輩,差點變成毒害公婆的社會頭條版,超囧!

而我之前常跟同事團購的阿舍乾麵最近也出包了!然後我被Frank念得滿頭包!他說:千萬不可團購東西!問題食品最容易在這種團購食品中出現!

我只能說我眼光毒到!要嘛!就是減少團購,若要團購,也要注意廠牌是否為大牌,還有注意商家信譽等。最好的辦法是:就不要買嘛!也省錢!

另一方面,自己也有很深的體認,難怪有人說我們每年差不多吃了三公斤的食品添加物。吃得安全,的確要身為家庭主婦者好好地當守門員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