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01, 2008

口愛的媽媽

我已經感冒病了快一個月啦, 因為病毒交叉感染, 這次的病毒害我聲音沙啞 and 咳嗽不止.

中午我在等朋友到訪, 等待之餘打電話給我已經很久沒去電問候的親娘.
媽媽她正在吃午餐呢, 盤中食材都是自己種的唷, 例如之前就提過的茄子, 還有一堆我記不得的菜名.
我:媽! 我已經好久沒跟你聊天開講啦!

中間聊了一堆就略過......

媽: 那你有甚麼好消息要告訴我的?
我: 沒有阿~ 就這樣子.
媽: 那你哪時候要結婚?

兔媽謎之聲: 阿母, 我已經結過婚了, 幹麻問我這個問題? 你一定認錯人了!

我就跟媽媽說: 挖係阿如啦 ~ (囧)

媽媽就說: 那你的聲音怎麼跟你二姨的大女兒這麼像? 你感冒了喔? 一定要治好喔~(撇得一乾二淨, 不過她不好意思地笑著,哈哈)

我: 喔~~(臉上長滿線條 ^^ )

內心一直OS: 人家明明一開始有叫你一聲媽~ XD

哎, 這就是我的寶貝媽媽....

晚間我很早就離開辦公室直奔診所拿藥, 我跟醫生說我脖子痛, 他還賞我一針消炎針...XD
護士問我要打屁股還是手臂? 我覺得打屁股太麻煩了, 就勇敢地伸出左臂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