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日, 8月 24, 2008

壯遊, 即將出發

最近跟小痞提到我將帶著小朋友坐火車環島, 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下周一開始, 安親班將該週次定位為準備週, 所以安親班停課, 一向仰賴安親班幫忙帶小朋友的我家, 在兔媽咪工作允許的狀況下, 只好安排幾天的火車環島行程, 不僅拜訪住在台灣各地的親人外, 也圓了我當初答應姪女與母親大人要趁著暑假帶著他們去做高鐵玩耍的支票.

不過, 截至目前, 我只有超級初步的旅遊路線與時間表, 其餘的都需要靠著當地的親友幫忙, 此外在高雄的五個多鐘頭, 心中也只有幾個重要景點, 但順序為何也無詳細計畫.

我時間不夠了, 所以決定隨興地開始我人生的第一個壯遊! 希望Frank在我不在家的這段期間, 順順利利天天開開心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