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六, 8月 09, 2008

七夕的禮物

身為華人要過兩個情人節,真的好閃!不僅西洋情人節在春節附近,而農曆七月也要來一個七夕情人節。不過,咱們這種婚齡已經邁入2位數的couple可不時興這個,因為我們是走務實路線的夫妻,再多的禮物,還是挪出時間陪伴彼此比較實際,也因為七夕時,我也忙著準備拜織女的食物與用品,也沒再多的體力,給予情人什麼,我覺得豐盛的午餐愛妻便當,勝過一切。

記得當天晚上,一向晚間十一點多才踏入家門的兔把把一如往常洗完澡上網看新聞後就上床睡覺,我當天因為忙著拜拜,也很早就睡著了,可是睡夢中,記得我的手跨放在他身上,兔把把把我的手抓到他手中,放在心臟附近的位置。這個動作很小,也不知道是不是兔把有意還無意的,可是好感動呢,幸福捏。

最近在看日劇「求婚大作戰」,其中有一回是男主角的高中畢業典禮,他們畢業典禮時,會有女生跟男孩子要高校制服的第二顆鈕釦,為何要第二顆鈕釦呢?因為那顆釦子最接近心臟的部位,也因為最接近心臟的部位,所以跟著心愛的男孩三年的釦子,意義非凡囉!

我很滿足,因為我不用跟兔把把要釦子,因為他的襯衫裡所有的釦子都是屬於我的,兔把把也是我的,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