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三, 8月 20, 2008

孩子看跆拳道!

北京奧運各項運動賽事中,法藍客夫婦最關心的當然是我們的國球,也就是棒球比賽。可是我們家的小朋友最關心的呢? 則是跆拳道比賽! 原因無他, 因為他們也正在道館學習跆拳道, 尤其Sam最認真, 兔媽咪有時候會瞥到他在偷練跆拳道的一些拳法.

本周四在小朋友前往道館前, 剛好看到蘇麗文的銅牌爭奪賽, 小朋友們可說是看門道, 他們喃喃地說一些我聽不太懂術語, 媽媽我呢? 就只有看熱鬧了. 我覺得很開心的是: 在他們現在的年紀, 有個他們喜愛而且看得懂得運動, 雖然每次兔媽媽交補習費的費用繳得很心痛, 可是看到他們這樣, 覺得心底很開心, 我們不僅讓孩子練身體, 也希望他們學到體育的精神.

我們看完了蘇麗文堅強的比賽後, 才帶著替她不捨的心情, 趕往道館的路途. 當然, 我們貪看比賽的下場, 就是上課遲到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