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日, 9月 23, 2007

要將資料庫查得的書目資料直接匯入(Direct Export)Endnote時,會出現Choose Destination對話框,而且資料通通都沒匯進去?

問題:

我的電腦是XP作業系統,之前使用Endnote9版,最近在電腦內直接灌了Endnote X1進行版本升級,灌好之後,當我利用線上資料庫查詢,例如查詢LISTA[Ebscohost]或者Web of Science時,要將查到的資料或者我Mark起來的資料,直接匯出到我Endnote的Library裡,可是都會出現"Choose Destination",如下圖,而且資料庫查到的資料通通都沒有匯進Endnote裡面,我該怎麼辦呢?

  1. 解決方法:
  2. 請至控制台-->新增移除程式-->將Endnote程式移除後,重新灌置即可。

為何會發生這樣的狀況呢?

主要的原因是該使用者原本有Endnote 9,在升級至X1前,並未將Endnote9移除,而直接進行升級,因此當您在使用資料庫要把資料直接匯入Library時,會造成網頁要呼叫Endnote程式,造成一些問題。所以將程式移除重灌,該問題即解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