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四, 6月 13, 2019

冰滴咖啡初體驗


夏天到了, 咖啡也想喝清爽的口感
想起之前Frank買的HARIO水滴式冰滴咖啡壺還沒開箱使用
Frank擔心家裡貓貓會把冰滴壺踢倒
我就提議 我帶到辦公室喝

這滴的過程很快
沒有想像中慢
同事說, 他會放冰塊 讓他慢慢滴

我把咖啡分享給同事喝
同事說喝起來很清爽 有羽絨感 有巧克力的味道

不過...為什麼我喝不出來
嘴真的很笨.


不過這壺的外型真的好美!
今年夏天 你就陪我度過吧!(指定)

同場加映,文章內附影片喔!

HARIO 水滴式冰滴咖啡壺「 雫 」 Hario Slow Drip Brewer - SHIZUKU。冰滴咖啡壺使用教學推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