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日, 6月 02, 2019

Abbie更換多焦眼鏡

今年老花的度數增加速度很快
已經叨念一陣子要配多焦眼鏡

謝謝owndays的驗光人員提醒我
若要配多焦眼鏡 要趁年輕的時候配鏡
因為眼睛也會跟我們人一樣慢慢老化
而多焦眼鏡是要訓練眼睛去適應視區不同

我也很聽話 今年就配囉


感謝Frank全額贊助眼鏡費用, 將近六千塊 ^^|||

原本我很擔心自己會不適應, 廠商也說 兩個月期間內
若真的不適應 可以退費 , 並認真跟我解釋如何訓練眼睛

在5/31 我第一次帶, 第一天順利的適應! 太感動了!!

謝謝家樂福新店城Owndays的人員認真教我如何帶多焦眼鏡 :D

兔比, 接著你也來訓練你的眼睛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