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一, 12月 31, 2018

2018跨2019

n久沒寫部落格
2017跨到2018年到底怎麼了
我完全沒印象
只記得2017年很辛苦
2018年不辛苦嗎? 也是很忙的

今年跨年連假有四天
Frank 與我忙到最後一刻

Sylvia連假也有回家
不過, 因為他沒趕上早一點的班車
等他到台北時已經十二點
Sam因為留校晚自習
還特別在公館站等姐姐一起回家
姊弟回到家中已經12/29 凌晨一點多
我叮嚀他們不要太晚回家
不然他們沒回到家 說實在我還真睡不著
這樣長期下來我可是會生病的XD

12/29

  1. 一大早與Frank泡湯物品準備好, 要衝宜蘭泡湯, 結果6:08抵達基汐段要上國五, 已經開始塞車, Frank與我決定掉頭回家. 結果當日晚上看到國五車塞爆, 時速只有50 公里, 覺得我們兩的決定真是正確. 也因此我們就送Sam去補習.
  2. 下午 婆婆請全家到欣業健康店吃飯, Sylvia, Frank與我參加, Sam因為補習緣故, 到餐廳已經很晚, 所以他就沒出席參加
  3. Abbie插花課請假一次

12/30

  1. 我和Frank還是沒有放棄去宜蘭泡湯的夢, 所以我們五點出發, 到宜蘭只有六點多, 所以我們兩個先去宜蘭市吃炸醬麵, 喝碗餛飩湯, 魚丸湯, 我再買了壽司, 回到礁溪春風泡湯處, 才只有6:30, 所以我們就在車上沉沉地睡著了. 回想這段, 心裡覺得: 哎呀!這兩個老人怎麼執念這麼重呀!哈哈! 時間七點我們兩個就開心泡了湯, 然後我想起跟小玫約了十點在木柵, 我要把餐卷以及他訂購的巧克力及仙貝等給他帶回. 所以Frank建議我們泡完湯就直接回木柵吧. 連菜市場都沒去買菜這樣. 所以我們兩人又速回木柵, 一回家一邊睡覺一邊等小玫, 不過他們因為下錯交流道, 我等到快12:00 , 他們來時, 木柵真是又雨又冷.  根據新聞報導說這次是10年來天氣最糟的跨年夜
  2. 中午隨意吃吃後, 我們就一起去西門町逛H&M與Uniqlo等Sylvia. 因為我們傍晚要到金蓬萊跟Frank的同事一起用餐.   這次發現我還滿喜歡H&M的家飾用品
  3. 5:30 我們抵達餐廳, 7:30用完餐, 覺得時間也是掌握得很好,不過因為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有在晚上吃進大量蛋白質, 所以覺得整頓飯吃下來都特想睡的. 這次覺得Frank交代我買的紀念品, 本人覺得不錯, 即里仁有機烏龍茶葉搭配梅峰蜜蘋果. 吃完飯我們到大葉高島屋的GINO買麵包以及看大水族缸裡的熱帶魚, 覺得開心
12/31
我一路睡到10:00多, Frank把我挖起, 因為他想喝熱湯. 當然是被太座譙了! 所以他先去煮咖啡, 所才陸續烤起司麵包給他們吃. Sam一點半就跟國中好友去另一個國中好友家跨年了.
我把山蘇葉整理, 挖了貓砂, 把貓砂整理至塑膠罐內

晚間Frank與我到萬芳醫院附近福鼎簡單吃東西, 以及買珍煮丹,  Frank特別叮嚀我買一盒一之軒的蛋塔回家, 因為小孩喜歡. 真的是愛家愛小孩的巨蟹座爸爸啊! 他一整個連假前後也都在整理家裡的筆記型電腦, 感謝他! 今晚, 我自己也嘗試自己做蘿蔔糕, 因為Sylvia想吃, 希望這次應該是好吃的.

很想念小時候阿嬤的蘿蔔糕, 用在來米粉跟用米做出來的蘿蔔糕還是有差別的.又, 昨天在金蓬萊餐廳喝到的螺肉蒜湯, 我也跟Frank說我覺得我奶奶做得更好喝, 我到不記得奶奶有沒有放入螺肉, 但我記得有魷魚, 蒜苗段以及冬筍.


四天連假已經過了三天. 明天繼續好好放鬆吧!

又, 感謝這幾天天氣又濕又冷, 小孩長大, 只剩下我跟Frank兩個老人
但還有三毛孩陪著我們. :) 感謝抱米花, 北鼻以及路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