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日, 11月 09, 2014

Sam第一次露營

Frank公司的Family Day,今年舉辦露營。

很愛小孩的Frank想到他的寶貝兒子跟他提起過想去露營。
就幫我們全家一起報名露營活動。

出發前,Sylvia姊姊因為嘴巴破得很嚴重,
所以決定讓姊姊留在家中,
讓她支配自己的讀書,並且幫忙照顧兩隻貓公主。

 我們週六一早就出發,
先到菁桐同事們會合,
結果發現好像太早到了
沒辦法,Frank把把總是有提早到的好習慣,
我們下車走走,Sam在車上補眠,
等到我也好想睡喔!
所以有一段時間是我跟Sam都在車上昏睡,
Frank很無聊地陪伴我們睡覺。哈哈!

後來我們再到平溪老街逛逛,
有很多外國觀光客,包含日、韓,以及來自對岸的觀光客,
看著他們放天燈高興的樣子,
放天燈給他們Fun臺灣的美麗回憶。

我們下午就開車抵達雙溪鄉的老農夫露營場地,
說實在,一路從山上開下山谷的過程,路真的好小,
坐在小小鐵達弟車內,覺得驚心動魄!
不過一路下山的過程,看到藍鵲、還有松鼠,
我們開心地驚呼!

抵達後,老闆也帶來很澎派的食材,
而Frank, Sam與我就到廚房,
開始伙夫頭的廚工工作,
一共煮了一鍋超大鍋的古早味蘿蔔湯、一小鍋大黃瓜草菇湯。
炸了許多蕃薯、南瓜、茄子,以及最後的蚵仔。

沒想到露營的活動,做了這麼多廚房的活動。orz
頻頻跟Frank說下次這樣的活動不要找我了啦!@@

我們忙完廚房後,謝謝老農夫營地的廚房阿嬷們,
趕緊加入大家的烤肉行列。

其實我好渴,一直狂罐飲料。
還好,Sam與Frank趁著天色沒暗,趕緊搭帳棚,
好在現在帳棚很好搭,所以一下子就好了。
原本我很擔心營地濕濕的,好在也有水泥地,也有防濕墊子。
讓我鬆了一口氣。

沒辦法,我人生唯一一次的露營,真的把我嚇到了!
記得那時搭帳棚好難,天氣好冷!

我們夜烤完畢後,
大概十點多就睡覺去了,
睡覺間,覺得青蛙就在我旁邊呱呱叫,
十二點多,把Frank挖起來,因為我想去上廁所。
還好,整個老農夫營區燈光還滿夠的,
很安全,也很舒適。

隔天一早,Frank與我的生理時鐘在5:30準時運作,
所以我們與Sam就到周邊散步,Sam也順便打水漂。
Sam很厲害喔,他打水漂的技術已經比把把強很多了呢!
看!湖水很清澈!美麗!


園區還有一些貓貓,這隻黑貓特黏人而且又愛撒嬌,我超愛它的。


 我們在周邊走,看見這個木頭上有野生木耳耶!好特別!
天氣這麼好,阿喵站著來客的車,在上面兒打盹兒!

週日午餐,我們就在雙溪的一間餐廳和所有露營的伙伴們解決
而也因為那一餐,我們才知道原來雙溪的特產是山藥!

非常謝謝Frank公司部門的所有人,讓我們有一個很特別的體驗,
Sam也很喜歡這次活動喔!感謝!

喔!忘了提!我們這次去的地方就是丁子蘭。在雙溪鄉,推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