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日, 11月 09, 2014

高中園遊會

最近是一些高中的園遊會,
我們一早喚醒孩子們,他們便趕緊上學去。

由於自己也有其他事項待辦,
所以也一早到孩子們的園遊會班上繞繞。

首先到Sam的班上,
Sam說 老師說他負責的產品賣完,就可以玩耍了。

原本這傢伙覺得我們太早起,不跟我們和姊姊一起出門,
而且不願意跟我們一起吃早餐,
因為他說他們班有賣三明治與紅茶,
所以他要到班上吃早餐。

不過,早上生了氣的他,倒是很誠實地跟我們說他出門也把筆電背出門了。
而我們到Sam教室時,他飲料也兜售得差不多了!
跟Sam的老師打完招呼後,我們也去Sylvia班上走走,
然後Syliva最開心的是他的國中同學也都一起來~
上面這張海報,是我覺得超級有創意的海報!
讓人過目不忘呢!
臨走前,學校廣場有社團表演,
真有年輕的氣息。

我與Frank說,
距離我高中好像已經20多年了,
可是在這樣的園遊會氛圍中
還是自己會有種起雞皮疙瘩的感覺,
尤其整個校園內放著流行音樂,
全校一起玩耍的歡樂氣氛。

不同的是,在現在的時空中,
孩子們更會打扮,
在過程中,我看到許多孩子們化起妝,穿著各式的服裝,
如日式浴衣、無臉男的面具、還有各種的cosplay道具。
但時代無論如何變化,
我還是覺得中學生追求所謂酷與炫的感覺。
只是,變化形式不一樣。

彷彿記得高中時的園遊會,
一樣也都會很多校外的同學也一起來參加,
還記得某年的高中園遊會,
校園的廣播系統播放著趙詠華唱著天天想你。

還有高三那年夏天,
班導請我的爸媽做碗粿,
爸爸和媽媽還特地將東西送來學校呢!
謝謝老爸老媽,記憶中,我好像沒真的跟爸媽親自道謝過。
雖然如此,還是覺得想起來心頭暖暖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