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二, 7月 09, 2013

福智讚頌 皈敬文殊尊

文殊菩薩祈加持 , photo from wiki


皈敬文殊尊 讚頌

你從空性而現 充滿智慧光彩

光焰燦燦威猛容顏 是我永久的崇拜

蔚藍中盛開白蓮 充滿諸佛光彩

慧劍高舉力破三界無明 美妙經函悲智紛呈



猶如千日放光明 永久禮敬文殊尊

猶如千日放光明 是我永恆的皈敬 是我永恆的皈敬

猶如千日放光明 光輝燦爛文殊尊



千生萬劫呼喚你 是我永恆的皈敬

千生萬世呼喚你 燦爛光明文殊尊

生生相約不捨離 是我永恆的皈敬

生生相約不捨離 是我永恆的皈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