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六, 10月 15, 2011

2011 萬人憶師恩 @ 林口

今天約五點半鬧鐘響起 平常上班日很輕鬆的就能起床 但這星期太多event 晚上要加值趕工的資料文件也多 所以耳根雖然聽到鬧鐘還是繼續賴床 但是jj可是很堅定的要我立刻起床 不一會兒 我們就出現在自由廣場囉 :)

哇 一大早 那個團體這麼有心阿 已經好幾台遊覽車在一旁等候呢
寄件者 2011trip

喔 沒想到福智大專北區的學校 學生參與相當踴躍喔
寄件者 2011trip

上遊覽車前 還看到將在自由廣場舉辦義民節活動人偶
寄件者 2011trip

今天一路上車流量相當大, 因此有機會聽到師兄師姐帶唱多個曲目: 記憶 祈禱的白雲 優波離花

由於主會場希望大家不要拍照 攝影 因此就更多心思花在 各區教室支苑的憶師恩展場
寄件者 2011trip

基隆支苑
寄件者 2011trip

電腦大概太累了 一直當機 或者是師父要我們早點休息 就先到這告一段落 明日繼續補充囉 :)

貼上 我喜歡的一曲 T-098祈禱的白雲



祈禱的白雲 如峰涌天空

霞光的虔誠 亮麗在雲中

祈禱的白雲 如峰涌天空

霞光的虔誠 亮麗在雲中 亮麗在雲中

行進 行進 行進 行進

菩提大道中 菩提大道中

念著你的情 念著你的恩

念著你的情 念著你的恩

念著你 念著你 無盡大悲情 無盡大悲情

天天年年 歲歲朝朝

天天年年 歲歲朝朝

恩師啊 請永遠和我在一道

天天年年 歲歲朝朝

恩師啊 請永遠和我在一道

誰之悲心使我大樂界 乃至三身勝位剎那賜

等同摩尼大寶恩師體 金剛持佛蓮足誠頂禮 金剛持佛蓮足誠頂禮

廣博淵深勝者之智慧 隨機調伏善巧勝方便

袈裟身披比丘相顯現 正士依怙足下誠頂禮 正士依怙足下誠頂禮

眾惡習氣皆已永拔除 無量功德聚集寶庫藏

出生所有利樂唯一門 至尊恩師足下誠頂禮 至尊恩師足下誠頂禮

人天導師諸佛之實體 八萬四千正法所生源

處眾聖聚之中極光顯 承恩上師眾前誠頂禮 承恩上師眾前誠頂禮

十方三世安住最上師 最勝三寶一切堪禮者

我以深信勝解讚韻海 化身量等剎塵皈命禮

化身量等剎塵皈命禮 化身量等剎塵皈命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