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日, 9月 25, 2011

秋分漫步

野鴿與白鷺鷥共享綠色大地
寄件者 集放箱

撇開一旁五花八門的台式景觀 單看河水倒影 轉換一下心境 是有東歐藍色多瑙河的感覺阿
寄件者 集放箱

是不是很像布達佩斯河岸旁的感覺 巧的是今天在廣播聽到 台灣今年旅行業最熱門的旅遊地點是 台灣人世界走透透之最後處女地 - 東歐小國之旅(HU, SK, PL, CZ 等)
寄件者 集放箱

貓大說: 天涼好個秋 , 不過這位貓大 好像與bulleyes一樣有眼睫毛倒插的病狀
寄件者 集放箱

遠走第一級戰場後 就能算是樂活嗎? hmmm... 冷暖自知... 還是多找些關鍵字 催眠自己 呵呵呵 :)
寄件者 集放箱

在福智公館教室的樓下 一位日本師傅來台灣開的小餐館 讓人很想再去日本晃晃阿 jj才說 換跑道不就是要多陪家人 四處玩耍 怎麼她覺得 都沒玩到?
寄件者 集放箱

哪來這麼多人在周末還拼命讀書找資料阿?
寄件者 集放箱

學海無涯 唯勤是岸 有人做事是為了終極目標 有人只是為了完成表相不問根本 還是穩扎穩打比較適合工人法藍 :) 在秋夜晚風中 校園的拼勁似乎不斷催促著我繼續加油

寄件者 集放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