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六, 4月 30, 2011

好久沒去出玩了 看家裡人還睡在床上 沙發上 也是悠閒?

只有我 就像底下的老兄 呆呆著看以前的照片
寄件者 集放箱

雖然風扇是我現在的勁敵 但是 這樣看還滿漂亮的
寄件者 集放箱

其實是因為藍天綠地漂亮 說不定這些人工的產物都移除 會讓視線更清爽呢
寄件者 集放箱

社區的黑嘴 自從被十九樓的巨富包養後 現在吃的牛肉等級都比法藍高 上次邀請黑嘴來法藍家 拿出上等雞腿給他啃 這隻臭屁黑嘴竟然把他踢到旁邊 直接跳到家裡沙發休息... 真的是人不如狗!!
寄件者 集放箱

我喜歡水牛 淚汪汪的眼睛 還有那種樸實的感覺
寄件者 集放箱

聽說最近有一則新聞是 盯著女士的胸部算性騷擾 法藍就很擔心了 以後和女士講話 可能都要背對背了 但是如果法藍轉身看到的是這景象 那算不算性騷擾??
寄件者 集放箱

我只想 慵懶的向這位小兄弟一樣
寄件者 集放箱

我不想變回資本家的寵物.... 不然想做些甚麼都被限制東限制西的!
寄件者 集放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