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一, 11月 29, 2010

家有囍事:嘉義小吃篇

由於Frank最小的弟弟於11/28將在新港訂婚,婆婆幫我們一行10人訂了嘉義尊爵飯店,在11/26投完票後,我們也就開車南下嘉義。

一路上當我們車子經霧峰交流道時,跟孩子們指出外婆家在哪兒,兩個孩子超希望到外婆家呢!不過我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辦,而且也不知道隔日會多晚從嘉義出發,因此我跟sam說:你就先想著我們不會去外婆家,等真去了,你會覺得有意外收穫,如果沒去,那就是計畫中的事情,也不覺得怎麼樣了!

我們終於開進嘉義市,好在有irene到一樓我們,指引停車與給予我們房間鑰匙,不然還真不知該怎麼辦呢!這次因為隔天有訂婚,所以我們自己的衣物,皮鞋等等,就把我平日用來出國的旅行箱裝滿了,加上筆記型電腦、攝影機、單眼相機等設備,簡直就把我們的後車廂塞爆了。

安頓好後,公婆也從新娘家回到飯店,因此我們就到噴水雞肉飯用餐。不過,這次比較好玩的是不僅Frank的西裝外套忘了帶,連gh的皮鞋也忘了。所以gh用完餐後,趕緊在去買皮鞋。而我們幾個就悠閒地吃晚餐。

這家噴水雞肉飯是上次frank出差時,他同事帶他來的,我彷彿記得大學時曾跟豔紅美如他們一起吃過!

今天點什麼呢?當然要吃雞肉飯囉!


還有魯白蘿蔔


花枝




雞皮-->這個讚,不過他們都不敢吃,就我自己吃光了!


婆婆還幫我們點了丁香豆豉苦瓜、Frank及Irene各自點了蚵仔湯(料多實在)、我點粉腸湯,孩子們點丸子湯,吃得超飽呢!而噴水雞肉飯還有賣飲料喔!我們點了奶茶、紅茶、檸檬汁及酪梨牛奶。然後滿足地慢慢散步回飯店,中途我們買了布丁蛋糕(35元)、泡芙(15元)我們還去光南買沐浴鹽、我的修眉筆、還有我的睫毛夾的墊子等。住市區超方便呢!

當我們看完選舉,由於孩子們要用電腦又要看電視,所以Frank找我到外頭散步,然後又是再買小吃,例如野生愛玉黑糖檸檬(大杯40),Frank很快就喝光了。我們買了三份大腸包小腸(一份50,我們覺得吃起來Soso),還有鹽酥雞、炸薯條、炸魷魚(共70)。我問賣大腸包小腸的老闆,他說嘉義最熱鬧的是文化路,而家樂福旁的夜市也可以去喔!

然而太晚了,我跟Frank只好放棄了!但我喜歡在夜晚,只有我們兩個在涼涼的晚風中走走,有種時光倒流,回到大學青春年代的感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