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一, 11月 08, 2010

立冬嘉義行 - 很想找回的興奮感!

這次的出差來的很突然, 原因就是早上突然接到一通對方暴跳如雷的電話.... 蒐集好資訊後便準備前往台北火車站搭乘高鐵囉...

出發前總是先做最壞的打算, 先在台大公館校區買個Subway特餐...

寄件者 集放箱


不可免俗, 台灣新幹線 2010/11月刊

寄件者 集放箱


到了嘉義後, 廠商開車來接我.... 氣氛卻變得異常的好! 他還一直問說早上接電話的 真的是我嗎?! 或許就像以前同事說的! 法藍光靠那張無辜又謙和的面具就可以四處招搖撞騙了 哈!
這次造訪地是一個美麗的校園, 但是隨著日照降低 我越來越擔心... 可能回不了台北了...

寄件者 集放箱


果然.... 搞到天烏烏之後 , 我撥了一通電話給老闆 說明可能要過夜的情況... 廠商也很阿莎力 要請我吃一頓 但是心想 無功不受祿 於是婉拒的他的邀約, 只請他幫忙找一家 五星級 (五星旗?!)的落腳處.... 沒想到我真的進了一家都是祖國遊客的旅館.....

放置好行李後 便走到附近熱鬧的相弄間 在山寨安拙手機上開啟01的Dove景點推薦  找到一家四顆星的火鍋店-千葉 成為該店唯一 一人鍋的顧客...

寄件者 集放箱


其實昨天才在台北和jj, sam去吃鍋大爺... 我也搞不清楚自己為何 糊里糊塗的又拿 立冬 的名義走進去 傷胃...

吃完後 去隔壁的寵物用品店晃一下便 慢慢走回旅館... 一路上盡是嘆息 早知道吃日本料理也不錯....

寄件者 集放箱


再不然也挑一家比較特別的鍋物來吃

寄件者 集放箱


再後悔也沒有進旅館時那種說不出話的興奮感 特別是整棟樓層好像都吃了興奮劑似的 湖南團的大嬸大叔 與廣州團相互較盡 好像在比哪一團樂得更盡興似的 整個樓層好比跨年狂歡 連服務生講話的語調也都怪怪的 不過老實說 我很想找回自己對生活的那種 "興奮"感  或許等一下去買些台灣金牌 跟門外正在開"趴踢"的祖國同胞們一起同歡才能分享他們的興奮!

貼心的櫃台小姐 把我也當成陸客, 在我出門前 拿張電話牌給我 裡面有如何撥電話回中國老家的方法 也有從中國撥到台灣旅館的方法... 滿特別的!

寄件者 集放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