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二, 11月 23, 2010

報告!國境之南(男),我們在家很乖!

又是男主人不在家的日子。他今天跟明天都要在國境之南--屏東打拼。雖然有時我會跟Frank抱怨孩子,可是此時此刻,當夫君不在的日子,有孩子真好,因為有伴!

之前,Frank一樣出差在外,吾家小犬Sam跟母親大人我說:媽媽!今天晚上我們跟你睡,這樣你才不會一個人睡。真的是貼心的水瓶兒!

今天晚上,我直接跟阿sam說:今天你跟媽媽睡吧!
Sam超開心地說:好!!

男主人不在家,今晚所吃的都是Frank在週末帶著我們一家大小買的東西,例如總匯pizza,烤雞,還有我狠下心買的超貴的晶鑽美國生菜,樣樣超好吃。

Sam說:爸爸不在家的日子好寂寥喔!
我說:所以爸爸在家的日子,你要聽話要乖,不可以欺負他阿!

今晚我把衣服丟入洗衣機洗,一切為了週日嘉義GH訂婚之行做準備,不管是衣服要先洗好整理好,也把Frank的西裝外套送乾洗,褲子的部分要等他回家之後,穿穿看是否能穿。這套西裝是婆婆在我們要結婚時,婆婆買給Frank,我記得是羊毛材質呢!然而,我擔心這半年來發胖不少的frank,不知腰圍部分是否OK,總之,這幾天仍可以爭取些時間,如果腰圍不符,要嘛!請西服店幫忙趕工一下。要嘛!再買一件了!

至於Sam的西裝部分,預計將在週四晚上,待我上完本學期最後一堂資料庫課程後,再全家一起去購買囉!我的部分大概就是褲襪部分即可!Sylvia的衣服也需要在確認,很有可能需要買一套裙裝與皮鞋給他囉!這個小公主大美女怎樣穿都好看啦!

當我把Frank的衣服送洗回家後,Sam竟然在聽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他還說因為姊姊說寫功課好無聊,又嫌他姊姊的mp3歌曲太難聽,所以他自己上youtbe自己幫姊姊選歌,哈!!好可愛又超台的DJ。

所以阿!我耳邊一直想起伍佰的專輯歌曲呢!

我只想跟Frank說:你的兒子真的有乃父之風,不只節儉,聽歌 的胃口也跟你一樣。真是後繼有人了!兔媽媽只希望他的脾氣跟認真的態度,都能跟你一樣就很完美了!

還有,我要稱讚他今晚幫兔媽媽整理門上獎狀公佈欄,他邊整理邊說:怎麼都是姊姊的!

我說:所以你要加油阿!
Sam說:沒關係!我的第四張就要出來了。

然後兩個姊弟就在那兒討論他們自己之前的守則:要聽爸媽的話,x點x分要做什麼什麼的.... 我內心一直在偷笑。他們真的很可愛捏!

現在,Sylvia又餓了!烤花生醬土司去。我心裡murmur:真幸福阿!Sylvia很能吃,還是瘦瘦長長的!好在有兔老爸的好基因。:)

晚安囉!國境之南(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