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五, 7月 30, 2010

想念爺爺

我好久沒回台中去了,自己的親姊妹也許久不見了,就像台中老媽說他們年輕時,為了自己的孩子與家庭忙,等待孩子長大了,姊妹們的感情又再度熱絡。不過,我覺得媽媽是因為他們姊妹平常即有再聯繫,才會可以到現在姊妹們相互支持。


昨日遇到Sharon,他的祖母過世了,我也想起我的爺爺,他7/26去世,掐指算算,爺爺離開我們也滿四年了,對我而言,前兩年裡,我很常想起他,幾乎一個月內,會想起他許多次。有時候,我甚至會覺得爺爺在一旁保護著我,然而,在某年某月,我真的感覺他已經真的離我而去了,心中,對爺爺是祝福。現在,就像去學佛典時,班長提起的,世間人都相信有鬼,甚至有鬼在作祟,為何沒有人相信你的身旁有許多的佛祖,看顧著你,庇佑著你呢?我覺得這種想法非常地好,因此當我覺得害怕時,我會告訴自己:別擔心,有佛在!:D

最近Sam一直唸著他中秋節想回台中阿嬤家烤肉,後來他計畫著:我們先回去烤肉,中秋節再回奶奶家烤肉,Sylvia說我知道,你想回台中找舅舅,因為有好多煙火可以玩,對不?哈!對小男孩而言,煙火爆竹的吸引力百分百哪!


好吧!真的該排一個週末,回台中了。那是爺爺奶奶伴我長大的地方,我前陣子還夢見自己小時候,跟爺爺奶奶在蘑菇寮一起工作的情景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