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二, 4月 02, 2019

來到世上的功課不同

家中最近多事。
吉爸爸盲腸發炎開刀
所幸家人陪伴
以及台大醫院急診部的專業與關切,
終於吉爸順利挺過這一關。

家中有長輩生病,
好在有兄弟姊妹間相互扶持,
內心覺得感謝與感恩。

家中貓咪北鼻在過年前後,
被我摸到右後方肩夾骨上有腫瘤
經帶到締爾動物醫院做病理切片,
確診為惡性腫瘤,
且這種惡性腫瘤是專屬於貓咪,
疑似跟注射有關。

醫生建議我們帶到大醫院開刀
所以我趕緊帶著台大動物醫院做的病理報告,
趕緊請假帶著北鼻到台大動物醫院看診。

醫生建議開刀,並且切右前肢,並當下就報價。
在這個過程,我內心作了很多的拉拔,

3/27 早上8:00報到,
北鼻先做CT後,直接開刀
當天我請了假,在2樓外科等待,
不過,一直到當天晚間九點半多,
才見到北鼻。

我與Frank一起去看北鼻,
當時他麻藥還沒全退,
但對於我們的呼喊,
他用他疲累的身體發出聲音回應著,
他知道我們來看他了。

然後隨著每天去看北鼻,
覺得他一天天進步,
然後對於我們前來,覺得很開心,
翻肚,開掌花,用雙眼看著你,一直撒嬌。

謝謝你,北鼻。
謝謝你小小的身軀,闖過了開刀這麼大的關口,
接著,還有傷口的復原,以及回歸正常生活。

我們一起努力!

這陣子覺得我們來到這世上的功課,
大家都不一樣,
但正如同同學所說的,
以前修課,可以蹺課,或不交作業,
可是人生的作業卻也不得不交。

最近又update了許多學姐妹的近況,
內心祝福著:
願一切友情具樂及樂因是慈無量
願一切有情離苦及苦因是悲無量
願一切有情不離無苦之樂是洗無量
願一切有情原離愛惡親疏住平等捨是捨無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