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四, 3月 24, 2016

醫院生活的期待:放封

由於沒有訂購醫院的餐飲,所以Sylvia與我的餐食,
必須到醫院周邊購買。
走出病房到外面的途中,某種程度是我的放封時間。

最近Frank趕案子,很晚回家,
我希望他多休息,所以也沒特別要求他一定要到醫院看Sylvia
或者幫忙從家中帶一些東西。

今晚在回家路上的他,
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到醫院接我,回家洗澡並準備一些替換物品。
我當然很開心囉,後來跟Frank聊,也才知道他覺得我需要放封
不然整天在醫院,心情一定很低落的。

 能夠回家真開心
可以看看三隻貓,抱抱路易、抱米花跟北鼻。
趁著梳洗的時間,
把綠豆湯放到爐子上煮,
也削好一顆鳳梨,分裝兩盒,
讓Frank可以 帶到公司食用。

並且告訴Frank哪些食材明天熱一熱或燙一燙,
就可以組裝成他和Sam的便當。

接著就收拾些Sylvia需要的東西,
與Frank及Sam小聊一下,

簡單的家庭生活,平安就是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