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日, 5月 11, 2014

有感的母親節

今年的母親節是我過了這麼多年的母親節中比較有感的,
不是孩子不懂得感恩,
而是真的感覺到孩子長大了,懂事了!

今天我們一家到大潤發訂購四盒18吋的pizza,四種口味一次滿足。
結帳時收銀員覺得很驚訝,我們怎麼買這麼多pizza。
我說:十五六個人要吃呢!
不過,這四盒pizza讓我們辛苦地在賣場等了一個多鐘頭,
不過好在賣場很好消磨時間,
Sam與Sylvia在圖書區閱讀課外讀物,
我跟Frank則是到處看看。

中午在婆婆家吃完午餐後,我忍不住沈沈地睡意,
就到婆婆房間睡覺補眠去了
Frank到房間喚我起床。

原來,今年Frank想幫爸媽洗腳,
所以邀請了sj, gh一起共襄盛舉,
Sj 還特別買了乳液與毛巾,真貼心!

所以等我起床時,Frank三兄弟已經幫爸媽洗好雙腳了,
公婆特是高興!

接著換我跟AP,
Sam先幫我洗腳,後來才換Frank,
說實在還真不好意思咧!

不過,沒想到我也有此福利,
真有趣!

等我們告別公婆送Sylvia去補習,
我與Sam在MOS喝紅茶等Frank剪頭髮,
一等等了好久,
我也把我最近要上課的進度看完了。

回家後,煮了酸辣湯滿足了一家三口的嘴,
再弄水餃,弄水餃餡料,
母親節就這樣圓滿結束!

Sam本週要期中考,姊姊要會考。
事實上我還滿擔心的。祝福孩子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