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一, 3月 24, 2014

病氣的週末

好久沒病這麼慘了。
週六Frank整天在松煙有會議,
Sylvia自行到補習班讀書,
只有我跟Sam留守。

然後我們生病的兩母子都在家睡覺,
到週六傍晚,我已經呈現發燒的狀況了。
而下午Sam脖子的淋巴結又腫起來
我很擔心,所以請Frank帶Sam去慈濟醫院掛急診。

不過小兒科醫生看了我帶去的藥
評估了Sam的狀況,
發現Sam的淋巴結有變小,
加上原家醫醫師已經有開抗生素,
所以囑咐我們帶回家持續觀察,
週一再回家醫拿藥,
把整個抗生素的療程吃完即可。
我也放心多了(雖然那女醫師很兇XD)

接著我們去吃麵,
貼心的Frank幫我和Sam點了大碗麵,
可惜我們兩個都不領情,
一直說下次不要幫我們點大碗。
講到Frank都生悶氣了
吃完麵回停車場的路上,
Sam跟媽媽我說:爸爸生氣了。
 媽媽我還振振有詞地覺得:我們生病了,怎麼有可能吃大碗的。
不過想想,這就是Frank先生展現體貼的方式吧!

我突然想到蔡振南不知道在哪部戲講過的一句台詞:
惡妻孽子,無法可治!(台語)
Frank那時再心中是否想起這句話?

週日,到公婆家,
貼心的Frank致上他從新加坡帶回的禮物。
一起看電影、一起用餐,
回家後,我持續又睡覺去了.....
Sylvia也頭暈,嘴唇都破了。
晚上帶他們姊弟兩拿藥去!

充滿病氣的週末,我討厭生病,
快走吧!各類病毒,我家不歡迎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