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六, 3月 29, 2014

2014第一聲春雷

今日很充實,傍晚時分,下起大雨,現在聽著風潮音樂
伴著雨聲,讀著書,在屬於自己的Me Time,可以控制自己想要的步伐,
心間感覺不疾不徐,沒有粗猛煩惱,
只有將學習與想要完成的工作一直往前踏進,這就是幸福啊!

三月杜鵑花節值班後 @舟山路上 欣賞別人的浪漫!! :D

來寫一下今日雜記,感恩一下家人。

1.      今日至土城上山去觀自在,參加小姑的清明法會。婆婆一早幫我們準備早餐,不過今日一早被抱米花吵得睡眠品質不好,所以一路上我都補眠著。好在到法會會場就清醒些了。我們每年上山探望二姐,婆婆跟晴晴二姐說請他記得要跟隨著地藏王菩薩領我們今天燒給他的錢財,還有今天準備的食物,如果吃不完的話,要記得分給左鄰右舍吃喔!(那時聽到這邊,內心想著:這就是婆婆呀!他一直都是這麼大度,很慷慨的!),下山時,婆婆再給我們兩塊水蒸蛋糕,我則把Sharon從台東寄送給我的秀明農法的有機枇杷給婆婆些,這是交換禮物嗎?J謝謝公婆、小叔與小姑!當然還有謝謝Frank!
2.      幫抱米花以及北鼻剃毛洗澡:冬天太冷了,今日天氣溫度頗高,所以Frank說幫貓咪們剃毛洗澡吧!我跟Frank相互合作,分別為兩隻貓咪剃毛洗澡,抱米花超不合作,所以拍謝,被媽媽剃得好醜喔!北鼻相對乖,所以Sylvia稱讚說剃得不錯!而由於兩隻阿喵約莫有半年沒洗澡,Frank跟我發現各自在幫喵喵公主洗澡時,第一次水沖下來的顏色都是灰色的……歐買尬!還是多多幫他們洗澡好了,只是阿貓們現在越來越討厭吹風機的聲音,再來網路做功課好了!
3.      十一點多與小妹、小妹夫在烏來會面,我們先到La Villa Wulai會面,一起吃午餐聊天,謝謝小妹與小妹夫在來程時,幫我到關西買油蔥與麵,還給我一大袋美國大蘋果。我這陣子的下午茶,就靠這些蘋果囉!接著,我們再到台電桂山冰棒吃冰!還有帶回冰棒,我的冷凍庫都爆炸啦!明日小妹與小妹夫又要回台中去處理親家母的五七法事,希望他們交通平安,身體平安!
玉米濃湯 很好喝喔!!


麵包超Q!

吃小玫推薦的焗烤麵, 謝謝Frank幫忙分食些
4.      下午等Sylvia下課後,帶她去配眼鏡,我自己也很想把我的鏡片換一換,把現有的眼鏡框保留,因為我鏡片都被抱米花咬得花花了,蛤?為何抱米花阿喵要咬我眼鏡喔?!因為可能他想把媽咪叫起床吧!從她很小很小的時候起,早上起床而貓媽咪我還沒起床,她就咬著我擺在書桌的眼鏡,不過貓嘴咬玻璃畢竟不好咬,不像她的小玩偶般,隨時可以咬來咬去、擺這擺那的。所以我的眼鏡通常被他狠咬,然後就掉到地上了。下週二傍晚才可以拿眼鏡!

等我們再回程去接Sam時,一路上下起傾盆大雨,我們擔心著Sam會等一陣子,也怕他淋濕。好在我們都很平安。也再把Syliva送到補習班上課了,話說還是遲到了一個多鐘頭,拍謝了!林老師!不過在回家的路上,聽到今年入春以來的第一聲春雷,祈願大地回春,眾生平安!也希望今年農友能夠有好的氣候條件照顧農作物,也能夠有好的收益,也希望大家平安吉祥!

Ps: 從桂山冰棒那兒回家一路上我跟Sam已經一路昏睡,辛苦的Frank也勉強撐著睡意,把我們平安帶回。奇怪,我跟Frank傍晚才想起:對呴!我們中午的附餐飲料不是有喝咖啡嗎?怎麼還是這麼愛睏妮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