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二, 12月 03, 2013

微笑的指頭

上週五午間,吃了一顆蘋果。
清洗削皮刀與自己的便當時,
一不留神,傷了自己的右手中指。
當場血流如注,即使以直接加壓止血法,
只要壓力鬆開,血還是泌泌地流出。
當下只有一種感覺:老人家常說,見紅就好
我想,我應該躲過一些劫數了吧!XD

同事們要我把我的手舉高過心臟,
並要我去保建中心,
結果哇!!保健中心一堆人,而且掛號還沒開始。
加以血好像真的止了
所以決定回辦公室繼續工作。

好在YYL幫我以透氣膠帶包紮傷口
所以我還可以巧妙地運用手指頭敲敲鍵盤,努力工作

不過,傷口真的太深了。
所以...
沒辦法自己洗頭髮,
前三天沒辦法洗碗。

頭髮部分,就請髮廊的專業人士代理,
家事部分,有勞Sam與Frank。

周六Sam幫媽媽洗了一堆碗盤, 這麼冷的天氣, 請他用熱水洗~
然而太冷, 所以洗碗精無法起泡泡, 所以我特地用熱水幫忙把沙拉脫泡開
Sam洗完後, Frank把把到了一杯紅茶, 體貼辛苦的他.
Sam突然有所防備的說: 我不喝, 不然等下這杯子我要洗.
Frank說: 那你就知道平常人家做了多少事了吧!!

謝謝你們!
也紀錄一下我的微笑手指頭!
看!它正在微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