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三, 11月 27, 2013

貼心的Sam

今天小朋友們考完第二次段考結束

我今天一進門發現Sam已經在家
兒子很高興地跟我說 他跟姊姊這次段考數學都考90分

由於我趕著出門辦文件 還有補充一些蔬菜
問說: 那媽媽請你吃東西  你想吃甚麼?
兒子說:  我想吃叉燒飯!
我說: 我炸薯條給你吃  好嗎?
兒子說: 好哇!

所以請託兒子幫我準備食材!
回家後 發現他已經幫我把馬鈴薯皮都削好切好!
接著他繼續削番薯
還提醒我說: 媽! 不要切到自己的手喔!!
(上星期我因為懶得用切菜板  結果不小心手滑把小拇指的皮膚削去一小塊)

聽到這樣的叮嚀! 超級窩心的啦!
以前都聽Frank爸爸陳述兒子怎麼關懷他照顧他的
現在我也被關懷耶!  幸福!!

當我在廚房準備晚餐時
知道Sam繼續看著電視
所以請他幫我曬衣服! 他也貼心地答應了!
太好了! 這樣他就不會看太多電視 而且還可以幫爸媽做些家事!

SAM長大了! 媽咪很開心喔!!
因為回家之後 有你這位貼心的好幫手!
我可以預期Boy to good man的日子不遠矣!

我們等把把回家 一起享受好吃的鬆軟炸薯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