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日, 6月 17, 2012

夏夜晚風 - 伍佰給的大感動

自從成為中年人後, 眼前的事情總是忘得特別快, 雖然事發昨晚但是已經無法清楚的記下演唱會的框架, 還好有個賢慧的圖書館員有隨時做筆記的習慣, 這些是播放在大螢幕的紀錄,一開始,伍佰用投影方式,告訴現場來賓
「美好的世界 美好的你 謝謝」
*熱血
*堅持
*浪漫
*憤怒
*命運之詩 <串接我在哪裡 微電影>
*土地
*城市
*未來
*愛


-點煙
誰人知影 日子是什麼 我干單知影古意真歹過日子
誰人知影 將來是欲去佗位
我干單知影男子漢賭的是一口氣




-台北孤兒
不知要去佗位 頭前的燈火是閃閃爍
只想要來離開 不管伊天上有幾顆星
流浪的心情親像冬天的風在吹
吹著我的身軀就親像孤鳥在風中飛
攏沒想到代誌會來變做按呢生
在這條亡命的大街



** 鋼鐵男子
擦去轉身離去之後 不爭氣的淚燦爛笑容滲雜著汗水
我真的累 妳看不出我的傷悲景色還是一樣的美
忘記昨日一切 其實還沒有準備新的明天如何去面對
我需要安慰 讓悲傷的人不流淚迎向太陽頭也不回
告訴我像個鋼鐵般的男子我會藏起我所有的心事



** Last Dance
所以暫時將妳眼睛閉了起來
黑暗之中漂浮我的期待平靜臉孔映著繽紛色彩讓人好不疼愛
妳可以隨著我的步伐輕輕柔柔的踩
將美麗的回憶慢慢重來突然之間浪漫無法釋懷明天我要離開
妳給的愛 無助的等待是否我一個人走 
想聽見妳的挽留春風秋雨飄飄落落真的寂寞
妳給的愛 甜美的傷害深深的鎖住了我 
隱藏不住的脆弱氾濫河水將我沖向妳的心頭 不停流



10/20高雄還有一場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