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五, 4月 13, 2012

辛勤生產的廚房:兩份便當

從清明節後,Frank覺得帶便當也不賴!因為省錢嘛!
物價節節高升, 電費也上漲, 光通膨就把我們的薪水吃光光,
帶便當算是省錢又健康的良好選擇!

自認為賢妻良母的我,當然也要幫他和Sylvia準備便當。
人家都這樣按讚了!我總不能不配合吧!

我有追蹤酪梨壽司在Facebook 以及Google +
超級欣賞又佩服他做和式便當功力!
而且他幫他的ㄤ準備的便當,
都超吸引人的!
雖然不太會弄日式便當, 但台菜中華料理我還行!(挺胸!)
所以就努力下廚煮菜做便當囉!
看能不能盡量達到每日三餐都吃家中料理的食物!

我覺得我昨天超厲害,
Frank與我趁著Syliva與Sam補習的空檔,

十點半到家
開始弄滷味 (滷杏鮑菇和豆干)、煎韭菜蛋、魯桂竹筍
做好兩個便當, 自我感覺良好中!!
韭菜是周末去新竹找小妹時, 她分享給我的愛心!
這可是她從台中帶上來, 媽媽親手種植的韭菜耶!(大心)

而桂竹筍則是我和Yamay小妹在新竹經國路的菜市場一起打拼奮鬥
買來的好物!!

哈哈! 希望自己生產兩個便當的想望能夠持續下去,
不過, 這樣周末就要排程好, 想好要煮的菜,
並且上菜市場準備.

好在,每周六都有機會可以補貨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