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一, 11月 28, 2011

波特英式小館

之前同事考上高考, 所以要離開現在的工作,到新單位展開公務生涯的旅程, 小老闆貼心地請組內的大家一起去吃飯, 一起歡送他, 。年輕的妹妹們推薦這家波特英式小館,我也沒吃過, 所以就跟著大夥一起去吃飯囉!

由於我們一行人等較多, 所以大家就先點好菜單後, 直接送給店家, 等我們抵達時就可等著吃!

在我們抵達時, 剛好有一對新人在這家波特小館拍婚紗, 老闆說她們店家常常借給新人外拍喔!來借的佳偶大多是在英國念書回國的新侶, 她們不收費用, 因為同沾喜氣囉! 真是有佛心的老闆呢!聽了她的分享, 心情都好了起來!

先上巧達濃湯,配上一片義美餅乾, 巧達濃湯喝起來很像Costco的罐頭巧達濃湯.

我點的是牧羊人派,還沒被我吃掉的美麗樣子:



先嚐一口, 裡面是烤得熱熱的洋芋泥, 裡面是用義式香料醬調味的牛肉餡,加上炒得香又軟的洋蔥末,好吃!!




最後來一杯黑咖啡!


發現兩本可愛又好看, 又可以用來實務操作的書
我的美麗輕食



義大利麵--家鄉風味




後來, Jeco與我有次週五午餐又再跑去一次, 我吃早午餐系列, 也覺得不錯, 不過當天手機沒電, 也就沒拍了. 那天有跟老闆小聊一下, 發現她對紅茶也挺有研究唷! 超喜歡親切的老闆!!

波特英式小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25號(科技大樓捷運站)
電話:02-2736-0905
營業時間:9:00AM~9:00P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