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一, 8月 06, 2007

訪--金勇DIY休閒農場

週末正午興起,一家六口駕著兩部車往新竹一路而去。為了尋找傳說中有種很多蕃茄的農園,
本來以為是華山,後來才發現我們要去的是「金勇DIY休閒農場」網址:http://www.tomatohome.com.tw/(註1)

到了農園後,在路旁就被翠綠的、澄黃的苦瓜所吸引,不過我們一行還是趕忙兒奔入農園內,
想找傳說中各國的蕃茄栽培園,不過,因為我們說做就做的個性,也換來了沒蕃茄採的結果,工作人員說現在的蕃茄園正在整理,預計要到今年10月才有蕃茄可採收唷!(註2)這也讓我想起:對喔!我家霧峰附近農田的蕃茄(黑柿)也是冬天才有呢!

失望的我們輸人不輸陣,媽媽說咱們就來每個人喝一杯梅子粉蕃茄汁,味道兒不錯,就是蕃茄加梅子粉的液體版,不過法藍客爵士不太敢喝液體版的呢!而園內有賣苦瓜蜂蜜汁、新鮮的黃瓜、牛肉蕃茄等,當然還有所謂的蕃茄套餐,還有賣蕃茄香皂喔。

說了這麼多,我們也只有現場嚐了黃瓜與牛肉蕃茄後,就驅車前往新竹市喝下午茶以及回到法藍客爵士的母校--交通大學以及到大門口的土地公廟拜拜~

註1:我們家很豪氣,說走就走,所以也沒上網做好功課查清楚路況與農園名稱,不過好在現在手機上網方便,因此法藍客爵士透過現代科技的便利,查到了該農園的路途。
註2:苦瓜產期6 月中旬至8 月中旬,番茄產期10 月中旬至12 月下旬,彩色甜椒產期11 月. 上旬至4 月下旬。產期能稍錯開,在人力及供貨上能作調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