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三, 6月 08, 2005

華華要上木柵國小

我的小寶貝華華,將在六月十九日,跟中山小學附設幼稚園說掰掰囉。在幼稚園的三年歲月中,華華讀過的班級有:綿羊家(小組,主題班)→天鵝家(小組,蒙特梭利)→鸚鵡家(中組、大組,蒙特梭利)。

教導過她的老師有:吳老師、黃老師、張老師、鳳老師還有曾老師。在此謝謝他們以及之前大哥哥大姊姊們的照顧。

華華在滿三歲,就到中山幼稚園綿羊家了,那時因為太小,常常想媽媽,愛他的吳老師,就在她撒嬌時,就常常背著她。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原因,進綿羊家不久,就因感冒高燒不退,引發肺炎、中耳炎,治好後仍高燒不退,結果才發現是川崎氏症,吃了一年多的阿斯匹靈,以防止血拴。

那時我也剛好辭去臺灣大學助教的工作,到華梵大學圖書館工作,好在那時有楊館長和王姐的體諒,讓我晚幾天去報到。而華華也吃了一年多的阿斯匹靈,以及在婦幼醫院、台大醫院吳美環醫師的診治下,在之前吳醫師說,在華華小三再至台大醫院複診即可。而體貼的黃老師也幫忙申請保險等等。這一切的一切,都謝謝大家的體諒與幫忙。

華華要畢業囉!這麼多很特別的事件,你都稱過來了,將來一定沒問題!另外,媽瞇也幫你上網去瞭解木柵國小,經由網頁,我覺得他應該是一個很棒的國小,加上你堅定地要念木柵國小,媽瞇就如你所願囉!加油!

希望你在木柵國小裡,認識很多很多很棒的朋友和老師,當然能夠學習很多認識這個世界的知識、常識!

ps: 2005/06/19 是華華的畢業典禮,叔叔伯伯阿姨要參加的,跟媽瞇報名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