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二, 8月 13, 2024

從營隊回家


今年沒有參加全程營隊, 在週日就跟著I-wen , her daughter and one of Iwen 同事一起北返.
回到家時, 已經十點四十多了, 不過內心還是對於可以一起回到台北, 覺得感恩!
途中, 路經中清休息站, 我們還去吃了晚餐,
我吃了所長茶葉蛋的豆乾包還有五顆茶葉蛋, 也去買了三個千層餅回家. 剛好也可以跟Frank一起分享。
回到家一開門,抱米花跟路易在客廳迎接我,
隔天問Frank才知道原來貓貓跟他睡,
但因為貓吵,所以兩隻又被送出房門。
進房間後,開燈,Frank已經睡著,
但是還是摸了摸他的臉,壓了壓他的嘴唇。
結果他隔天起床跟我說他不知道我回到家了。
本來要等我回家,但實在太疲累,睡著了。
回家就是好!
把疲累都狠狠地用睡眠補一補,早上還爬不太起來。
還是Frank叫我起床~
還好今天Frank要公假出去參加conference,不用做便當。
起床時,讓Frank給我抱一抱:D
又~我最喜歡抱路易了,圓滾滾的,抱起來很實在,
貓媽媽覺得欣慰,因為換肉率很高!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