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五, 5月 31, 2024

好奇寶路易

 今天,Frank把檸檬桉挖起,準備移樹苗到宜蘭去。

路易也在一旁湊熱鬧,還整個從我我房間的窗戶,直接走道花台,

還走得很外圍,Frank老爹當然是先跟我說之後,再進房準備把路易抓進來。

結果他在旁邊趕,路易都不聽。


我進房一看路易站在窗台,喊他,他對我喵了一聲,

就從窗台直接跑到我這邊,

當然我把牠一把抱起親親後放下,

然後牠又跑到 Sam房門口,示意要我開門讓牠進去,

乖貓當然開門讓牠進去囉。只是牠回頭看我有沒有跟進去。

我只好跟牠說抱歉,因為我還得繼續煮飯!

今炒南瓜米粉,一陣子沒吃。重點是本我昨天要炒的

結果竟然找不到之前買的南瓜。

只好昨晚去可爾姿運動完後,趕緊買一顆有機南瓜回家。

備好午餐並且整理好廚房後,趕緊上班。


走在往辦公室路上,看到一隻定在香楓樹的黑冠麻鷺,

憨傻得可愛,想起Sam叫牠地瓜,覺得很好笑。

另外也看到一隻鳥叼著大的草飛走,看來是要編織自己的巢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