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一, 7月 11, 2022

2022年體驗很多人生第一次

第一次做低渣飲食,第一次洗腸劑,第一次全身健檢。
2022年的五月到六月,真的非常精彩。


 第一次作結節穿刺

今年第一次做整套的健康檢查,後續發現一些小問題,需要做持續的追蹤。例如因為發現長結節,所以回門診做穿刺,這是這輩子第一次在脖子做穿刺,做過的同事都說那個針滿大隻的,所以我都不敢看。我也想像如果是雞被宰殺時,有多麼恐懼與痛苦。

第一次看預售屋, 第一次看新成屋, 第一次看中古屋, 第一次跟銀行打交道等等。然後在低渣飲食的最後一日,去弄房子的事情,接著在回程的路上,到龍岡吃米干,當然我低渣飲食,只能吃麵跟皮蛋豆腐。

我在上周四 竟然想著, 在年少時期某些不想繼續走下去的時光,怎能想到現在的我 在看到了人生更多的風景? 還有,今天是老爸的忌日,也不由得想起他過往的一切,想起他犁田技巧佳,廣大朋翼。嘆息著自己以往沒有把握與他好好相處的時光!然後! 同時提醒著自己要好好珍惜老媽!

最後謝謝科技 可以讓自己有一小塊可以亂寫紀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