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三, 7月 13, 2022

捍衛戰士:獨行俠

 上周三晚上,因為捍衛戰士:獨行俠快下檔了。所以問了思姐姐與Frank要不要一起去信義威秀看電影。結果Frank表示不去,他要在家補土。好吧!就我跟思姐姐去。我們先去吃晚餐後,買了 20:50場次。心裡盤算著:天呀!看完已經很晚了,很久沒這麼衝動。

為期2小時10分鐘,一路上覺得熟悉,又緊張。整個電影真的拍得太好啦!雖然阿湯哥60歲,感覺得出來他老了,但60歲可以保持這樣,我覺得已經是標竿了。

另外一個在看電影會期待的是女主角。在先前媒體報導的新聞中,已經知道第一集女主角不會出現在續集中,結果,在第二集女主角也是很美麗,我想Jennifer Connelly本人一定是非常瘦小,不然在電影鏡頭前會放大的Penny,在鏡頭下還是非常美麗動人。Google 了一下他大概50出頭,如果我的年紀也來到了50出頭,希望能跟她一樣(感覺難度很高,哈哈)。另外,我很喜歡Jennifer的眼睛,好迷濛,有煙燻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