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日, 5月 31, 2020

學習與幸福

你對於學習的想法是甚麼?
課室學習? 自發透由網頁, 蒐集資料學習?

我自己覺得學習的定義是對於自己不會的
投注心力 練到會的過程 就是學習

在這樣的前提下~ 關於學習二字
與我們從小到大的課室學習的經驗來講
就會變得廣大多了!

接著, 關於幸福的定義又是甚麼?
我不想去當學究了
自己以為大概是相應什麼,
在當下與未來都能夠感受到快樂的,就是幸福!

那幸福可以透由學習得來呢?
我覺得可以。
事實上,自己掌控的人事物不多,
我能夠掌控什麼呢?
就是我想事情的方法,看事情的角度是我自己可以掌握的,

covid-19疫情來勢洶洶,全世界許多人都無法出門,
也因此,宅經濟,還有在家自煮機會變得更多
之前流行的400次咖啡,我也跟風學了!

透由查詢資料, 做出好喝的400次咖啡,
自己喝之外,也可以和家人一起共享。
就覺得很幸福!
果真我是吃貨啊!
我覺得很感恩,
在這樣疫情期間,
還能夠過網路上網學習,不只學習做菜,
也上許多心靈提升課程,
覺得很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