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日, 5月 24, 2020

給人禮物傳送心意--想念爺爺

不知道現在的年輕人, 會覺得送禮是個老套, 所以不喜歡送禮?

最近的我, 想起了青春時候, 和爺爺互動的溫暖的幸福的小回憶, 

升大學那年, 老爸中風, 我在醫院照顧爸爸.
爺爺閒暇之餘, 會到醫院看爸爸
爺爺總是會準備一袋麵包給我
例如裡面會有滷蛋麵包, 三明治, 蔥花麵包等
總之, 就是台式會友的經典款, 爺爺都會準備給我

記得當下收到爺爺帶的麵包, 內心覺得很歡喜
即便已經過了25年後, 我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溫暖很歡喜
現在可以更懂得了這是爺爺用麵包傳遞他對我的疼愛與心意
真的很幸福!

婚後, 有陣子常回台中
爺爺也會從對面過來媽媽這邊過來走走看看
記得那天早晨涼涼的
Frank與我也一早就去麥當勞買了早餐回家
記得我問爺爺吃早餐了沒有?
爺爺說他吃了!
我跟爺說: 我給爺爺一個蛋堡
一隻手遞給爺爺
爺爺沒有拒絕 他笑得很開心地看著我 一隻手接過了蛋堡
現在我想起來 內心還是覺得很開心
也把那個爺爺歡喜的影像
深深地收在我的內心 :D


雖然爺爺已經離世多年, 
用這張在太平山的翠峰湖的林間仰望天空照片
把我的感恩思念與祝福 傳送給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