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二, 3月 03, 2020

連假最後一日 3/1

連假最後一日,再度和Frank上好事多買東西。
買完後,我在到木柵菜市場買東西。
重點是我很想吃我很久沒吃的涼麵。
這不就來了!
回家後,兔把把已經做好午餐等我吃。感恩他!!
還有在好事多買的秘魯無籽綠葡萄新鮮又好吃!
最後,把買回的花椰菜等先整理好,燙個七分熟後,放涼,一盒放冷凍庫,一盒放冷藏,還有也把芥蘭花也燙好飄涼放冰箱,這樣的殺青動作,是週間上班可以快速準備便當。網友的建議很不錯!

然後,還是忍不住整理了乾燥花!乾燥玫瑰真美,最近乾燥玫瑰色的唇膏很美,我也因此很乾糙玫瑰色。瞧!跟Vivi姐送我的恩典衣服,好搭!我喜歡!

用這束美麗的乾燥花,結束假期。非常感恩Frank的陪伴。從IG得知,Sam和Sylvia也各自跟自己的男女朋友一起度過。

祈願 新型冠狀病毒早日平息!世界平安!眾生平安!


沒有留言: